台灣普利司通響應2015聯合公益勸募活動

 

為愛儲備力量,讓愛動起來 

 

「寧園安養院」於2015年10月31日主辦「為愛儲備力量,讓愛動起來」聯合公益勸募活動,此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該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些義賣活動,增加社會資源,喚起社會大眾的意識,使服務對象能在優質的環境及專業的服務中得到重視與全面的照顧,透過企業參與,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

     本公司已連續三年參與「寧園安養院」所舉辦之活動,對比去年義賣物資的情形,獲得更高的義賣所得,以及同仁們熱烈且正面的迴響。在物資方面,因為公司同仁們毫不吝嗇發揮愛心,捐出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並幫這些物品重拾生命力,找到新主人,所有物資包括生活用品類、運動用品類以及文具書籍類,共募得將近200件。普利司通志工社的志工們,更是在義賣活動開始前,自發性於上班前先行設攤於公司門口,募集物資,之後並自願協助整理物資,協助義賣。

     義賣當天創下營業佳績,將總計近1萬元的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該次義舉,台灣普利司通志工社同仁們發揮熱心公益的精神,不遺餘力,各部門同仁積極參與,聚首團結,為社會貢獻盡自己最大的心力。本公司做為一個優良企業市民,今後亦將持續推動各項對社會有所貢獻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