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成為2020年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
黃金搭檔

 

        日本東京(2016年3月10日)-普利司通公布已與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完成協定,成為2020年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黃金搭檔。

        普利司通與國際奧委會達成長期協議從2014年至2024年,以國際奧委會全球奧林匹克贊助商支持奧運活動。此外,普利司通將全力贊助2020年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

        從2016年里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開始,普利司通也將支持日本國際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團隊。

        協議內容如下:

協議內容

2020年東京贊助計畫

2020年東京帕運會黃金搭檔計畫

項目

輪胎/防震膠/腳踏車

地區

日本

期間

至   2020年12月31日

贊助活動

2020年東京帕運會

支持的日本隊伍

2016年里約帕運會

2018年平昌冬帕會

2020東京帕運會

          普利司通將全力支持奧林匹克活動及帕林匹克運動會,透過事業體的活動,實現”服務社群”、”社會責任”以及”多元化的尊重”。運用普利司通持續支持帕林匹克運動會的熱情,傳達追逐夢想的訊息,支持每個人持續實現自己的夢想。貢獻社會”的企業理念之下,普利司通強調多樣性觀點,以達到真正的全球化公司。顯然地,普利司通及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活動擁有共同的價值核心,就像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活動的精神”殘疾損傷的人透過帕運會的活動展現自我,讓社會更具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