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認捐喜憨兒中秋禮盒

義助包裝送愛到偏鄉

 

   

    本公司長期關注弱勢團體、投入社會貢獻活動,並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今年在中秋佳節前夕,特別拋磚引玉認捐50盒喜憨兒中秋月餅禮盒,並發起公司同仁自由認捐,認捐禮盒送至竹北、湖口等偏鄉部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在地。此外,本公司營業單位為響應活動,推廣佳節送禮做公益,另加購約70盒月餅禮盒。而此次認捐活動,不僅保障喜憨兒工作機會,亦可捐助部落偏鄉孩童,達到一份認捐,雙效愛心。

    除了認捐中秋月餅禮盒,本公司B志工團隊為了親身關懷喜憨兒,體恤憨兒辛勞,分擔憨兒們的工作量,大家捲起衣袖、空出假日時間,自發性前往竹北喜憨兒庇護工廠,舉辦「義助喜憨兒包裝月餅」的志工活動,B志工們全程參與喜憨兒包裝月餅過程,看到憨兒們不畏心智限制,努力包裝作業,B志工們認真學習,大家全神貫注,動作一點都不馬虎,過程中也發生不少趣事驚喜,頻頻傳出B志工及憨兒們的笑聲,讓現場氣氛溫馨又熱鬧。

 

    此次志工活動,吸引不少B志工熱烈參與,在庇護工廠裡與憨兒們密切互動與交流,加上協助憨兒們包裝月餅,不僅減輕他們的工作量,又可以實際發揮自己的行動力,將愛送到部落偏鄉,激起志工們的行善熱情。本公司期望透過定期的志工活動,為社會善盡心力,讓志工們能凝聚公司同仁力量,上下一心,關心更多公益議題,讓本公司日益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