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同步 台灣普利司通針對大卡、客車胎業者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日本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參加2016年9月在東京BiG SITE(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國際物流綜合展2016」。本次展覽中,主要提出「新品輪胎+翻修胎+服務」的「Total Solution Package 」全方位解決方案概念,期望藉此解決各物流業經營上所面臨的各項課題。

 

 

 台灣普利司通提供最合適的維修服務

 

  「Total Solution Package」依照各家物流業者的實際情況,量身打造最合適的維修服務以及輪胎使用配套提案,提供的合約服務內容包含:定期點檢、狀態評估、輪胎採購建議、輪胎拆裝工資、輪胎維護管理費用的整體式套裝內容,以公司為單位簽訂合約,進行全方位服務。

 

 

 台灣普利司通針對大卡、客車胎業者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期望能透過全方位服務,協助客戶改善經營狀況、降低成本(改善油耗.降低輪胎費用.輪胎使用效率化)。

  目前,台灣普利司通的大卡客車胎服務,也與日本同步,針對運輸以及大卡、客車相關業者提供「新品輪胎+翻修胎+服務」的「Total Solution Package 」全方位解決方案,站在客戶的立場深入了解需求,並以為客戶解決問題為使命。

 

※ 關於日本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Total Solution Package」相關內容,請參考http://tire.bridgestone.co.jp/tb/truck_bus/solution/eco_valu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