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榮獲「豐田全球貢獻獎」

 

    日本東京(2017年3月16日) — 普利司通集團宣佈榮獲豐田汽車集團(Toyota Motor Corporation)於年度全球供應商大會上頒發的「全球貢獻獎」。「全球貢獻獎」是豐田集團針對供應商頒發的最高榮譽獎項,它認可了來自豐田汽車集團在世界各地的供應商中獲得最高綜合評價的企業。此外,普利司通集團榮獲「成本改善」獎項,以表揚集團在這塊重要領域上,致力於提高效率及滿足客戶需求。

    這個獎項證明普利司通為根據豐田集團全球理念-「致力於製造更好的汽車」所做的全球貢獻。透過普利司通集團在26個國家的製造研發設施,以及能靈活協調並整合應對的全球銷售網絡,持續進行開發、供貨以及成本方面的改善。

    普利司通集團向世界各地的豐田供應輪胎和汽車零件。展望未來,普利司通將持續提供穩定的輪胎和創新的汽車產品,繼續為汽車產業做出貢獻。

 

###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