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榮獲2016年通用汽車公司年度供應商獎

 

普利司通集團第15次獲得此項殊榮

    普利司通集團包括普利司通美國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 Inc.)和全球分公司,近期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辦的第25屆「通用年度供應商」頒獎典禮上,獲得「通用汽車(GM)年度供應商獎」。這是普利司通集團連續第二年,也是第15次獲得這份殊榮。

普利司通集團榮獲2016年通用汽車公司年度供應商獎

 

    負責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原廠委託代工製造的普利司通美國輪胎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 Tire Operations)董事長Mike Martini表示:這是普利司通第15次贏得這份榮譽,我對於大家的努力和奉獻感到驕傲。」也表示:「這個獎項對普利司通的產品、工程技術和製造效能有高度肯定,並且,這是屬於我們全球組織具奉獻心意的團隊成員的榮耀,把價值和革新帶給像通用汽車這樣的夥伴。」

 2016年通用汽車公司年度供應商頒獎


    通用汽車「全球採購和供應鏈部門」副總裁Steve Kiefer表示:「我們著重建立與供應商的正面關係,並且提供將新的、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提供給供應商。」也進一步表示:「今年我們表揚的這些公司,能夠提供客戶想要的創新品質。」

    獲選的供應商是由通用公司的採購、工程、品質、製造和物流等執行部門組成的全球團隊,依據產品採購、間接採購、客戶關懷、售後服務和物流支援的施行準則進行選定。

 

###

 

關於通用汽車:
通用汽車公司(GM)和其夥伴公司在30個國家製造汽車,該公司在全世界最大和快速成長的汽車市場佔有領導地位。通用汽車之銷售的品牌包含雪佛蘭(Chevrolet)、凱迪拉克(Cadillac)、別克(Buick)等。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