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集團獲Volkswagen Group Award 2017獎項

   

 

    日本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及普利司通集團同時獲得Volkswagen AG(以下稱VW)-表揚全世界優秀的供應商Volkswagen Group Award 2017中獲獎。普利司通在創新以及科技領域有優異表現,並貢獻於VW而獲得獎項,成為輪胎供應商中唯一受獎的企業。

    2017年6月28日於德國聯邦共和國・柏林所舉辦的公開儀式中,普利司通集團歐洲事業單位Bridgestone Europe NV/ SA(以下稱BSEMEA)CEO兼總經理的Paolo Ferrari代表接受表揚。

 (自左起)Mr. Matthias Müller(VW CEO)、Mr. Paolo Ferrari(BSEMEA CEO兼總經理)、Mr. 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 (VW採購負責董事)

 

    VW CEO Matthias Müller強調:「無人駕駛車及電子化等並非是一股流行而已!」,「我想要對與VW一同朝向未來趨勢共同努力的供應商,表達感謝!」
 

    另外,Mr. Paolo Ferrari對於本次獲獎表示:「作為普利司通集團的成員,本次能獲得創新與科技領域的獎項感到非常的光榮。所謂的創新即為變革,而變革多半需要極大的技術革新,作為業界的領導者,我們會將此次獲獎當作一個契機,持續與VW一同站在變革的最前線!」
 

    普利司通集團自2015年開始,成為VW進行的”未來汽車供應網絡計畫"(Future Automotive Supply Tracks,簡稱FAST)中唯一的輪胎供應成員。「FAST」計畫由VW遴選出55家企業,並與VW共同合作,而這也是使得各企業能夠邁向更迅速、更有效率且不斷創新的架構。
 

    日後,普利司通集團將透過提供高品質且穩定的商品,為持續進步的交通產業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