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歡慶創立35年 「創新•創造•新旅程」

 

期望以卓越的技術,提供客戶最大的感動

 

      台灣普利司通於106年10月03日(星期二),於台灣普利司通所在地新竹、以及台北舉辦了「創新•創造•新旅程」創立35週年的慶祝活動。

       自1982年創立以來,台灣普利司通遵循集團企業理念-「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在35周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選擇以貢獻社會的方式作為紀念。為了讓警察同仁們能夠在值勤時更加安全,贊助新竹縣警察局100條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回饋新竹縣政府相關單位。本次邀請了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新竹縣警察局局長 溫枝發、參與了台灣普利司通的捐贈儀式。

 

      

台灣普利司通歡慶創立35年贊助新竹縣警察局100條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

                     (左一: 普利司通集團執行長 津谷正明;中: 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右一: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 武末重義)

       邱縣長肯定台灣普利司通對於地方經濟發展的貢獻,並提到對於善盡企業責任,積極回饋社會更是作為企業的楷模。

   除了回饋地方政府平常的支持外,為了慰勞長期以來員工的辛勞,當天中午於公司舉辦內部慶祝餐會。午宴邀請到普利司通集團、普利司通亞太區總部多位集團長官與對員工進行交流,讓員工也深刻體會身為普利司通集團成員的榮耀。

       並且,於10月3日(星期二)晚間6點至8點,假台北市晶華酒店舉辦感謝晚宴。本次邀請到政府官員,經濟部長 沈榮津,工業局局長 呂正華、在台最大股東臺隆工業董事長 黃教漳及其他約30多名重要客戶及合作夥伴出席宴會,藉此表達長期以來的感謝。普利司通集團CEO 津谷正明、普利司通集團COO西海和久、 普利司通亞太區執行長 Franco ANNUNZIATO,普利司通亞太區營運長Yves KERSTENS 等集團內共12位成員共襄盛舉。

 

        

台灣普利司通歡慶創立35周年感謝晚宴

 (左一: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 武末重義;左二:臺隆工業董事長 黃教漳;左三: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 呂正華;左四: 經濟部部長 沈榮津;右三:普利司通集團執行長 津谷正明;右二:普利司通集團營運長 西海和久;右一:普利司通亞太區執行長 Franco ANNUNZIATO)

       在感謝宴中,普利司通集團CEO津谷正明,針對普利司通集團以及台灣普利司通35年以來的成長進行說明,除了感謝台灣政府對於外資投資企業的協助外,也對股東、各事業夥伴、以及利害關係人表達感謝;並且肯定台灣團隊的表現,顯現出集團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台灣普利司通自成立以來對於社會貢獻活動不遺餘力。做為業界領導品牌,我們有責任引領企業朝著建立永續社會而努力。未來也將秉持著集團的CSR理念, ”Our Way to Serve ”(以行動貢獻社會),以”強化行動力”、”支持大眾與社會”、”發展環境管理”三個領域中,對台灣社會做出貢獻。
台灣普利司通團隊,將持續以「創新、創造」的精神,面對更具挑戰的未來,邁向下一個全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