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制定嶄新的全球人權政策

 

遵循全球社會責任(CSR)體系「Our Way to Serve」
(以行動貢獻社會)理念對應基本人權議題

 

        日本株式會社普利司通為了恪守有關基本人權的各項原則、並落實於行動,對本集團全體事業活動,制定了嶄新的「全球人權政策」。本政策由尊重多元與包容※、禁止歧視與騷擾、推動職場安全與衛生、推動整備合理的勞動環境以及保障言論與結社自由等5個項目組成。

        我們遵循全球社會責任(CSR)體系「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為基本想法擬定本政策,目的在於實現「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之使命。過去我們曾在2011年制定「普利司通集團人權基本想法」,但為了因應現今社會的期許及課題,本次重新規劃內容。

        本政策適用本集團全體員工及事業據點。此外,針對今年2月發布的「全球永續採購政策」取得本公司供應商的理解與協助,該內容亦涵蓋遵循基本人權的各項原則,以及落實該政策所需之必要條件及提案

        本集團期許透過本政策之推廣,員工、客戶、供應商、合作夥伴與本公司拓展事業區域周遭的相關人員,也能共同遵循基本人權的各項原則。

 


※包容(Inclusion):組織內的任何人皆有權依個人期許將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其個人擁有的特殊經驗、技能或想法皆受到肯定、獲得重用。

普利司通集團全球人權政策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