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與Firestone(泛世通)的NTT IndyCar Series官方輪胎供應商合約,延長至2025年

並計畫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建設全新賽車胎生產設施

 

  2019年2月6日(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當地時間),INDYCAR與日本株式會社普利司通美國子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 Inc.發表Firestone品牌繼續為NTT IndyCar® Series官方輪胎的獨家供應合約,將延長5年至2025年。該合約也包含Firestone品牌將持續做為Indianapolis 500(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賽事的官方車胎。今後,普利司通集團亦將以Firestone品牌為汽車賽事貢獻一己之力並持續投入創新。

  宣布合約延長的同時,Bridgestone Americas, Inc.也發表將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建設最新賽車用胎生產設施:Bridgestone Advanced Tire Production Center計畫。該設施將建設於鄰接本集團美國研究開發據點Bridgestone Americas Technical Center之處,預定2020年底開始供應NTT IndyCar® Series測試胎。

  Firestone致力於推廣運動,其歷史可追溯至1911年首次舉辦、世界三大賽事之一的Indianapolis 500賽事。本集團自2000年起,成為NTT IndyCar® Series的官方輪胎供應商,獨家供應Firestone Firehawk®車胎,今年將迎向第20年。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