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第三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 以行動力挺弱勢孩童需要

新竹,台灣(2019年7月29日)-一直以來關心社會角落的台灣普利司通,今年邁入第三年投入喜憨兒基金會中秋送愛禮盒募集計畫,除以企業力量號召員工認捐上百份中秋禮盒,為展現集團「以行動貢獻社會」的CSR承諾與決心,今年特別贊助「憨喜月球心世界」繪畫比賽,並計畫深入偏鄉辦理安全講座關懷弱勢孩童,在歡樂的中秋節慶氛圍下,點亮兩份希望,讓愛圓滿。

台灣普利司通第三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 接獲致贈感謝狀 (前排右二 喜憨兒基金會桃竹區主任顏鴻吉、前排左二 台灣普利司通行銷部代表)

喜憨兒基金會 「一步兩步向前走』中秋送愛記者會 (左二 新竹縣政府勞工處處長唐維德、右四 秘書長陳季媛、右一 喜憨兒基金會桃竹區主任顏鴻吉、右二 新竹縣議員蔡志環)

 

         秉持「以行動貢獻社會」的CSR理念,台灣普利司通時時思考如何將具溫度的愛心傳達至需要角落,除了延續去年集結員工愛心合力認捐喜憨兒中秋禮盒,今年更以實際行動支持中秋送愛系列活動,像是贊助桃竹區「憨喜月球心世界」繪畫比賽,藉由藝術創作,讓社區大小朋友與喜憨兒有機會正向了解與互動,縮減大眾與喜憨兒的距離;另外,將發動志工隊走入偏鄉辦理交通安全講座,守護偏鄉孩童。在象徵團聚的中秋節慶期間,讓愛與關懷同時拓及喜憨兒與偏鄉學童。

         未來台灣普利司通也將持續關注社會需要,投注更多心力,實踐「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使命。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