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運用具環保與運動性能之技術「ENLITEN」提供「TURANZA ECO」作為Volkswagen新型「Golf8」新車標準配胎

普利司通集團歐洲總部發表運用普利司通新技術「ENLITEN」※1提供Volkswagen新款「Golf8」作為新車標準備配胎。

     為了在2050年能成為持續提供社會價值與顧客價值的永續發展之企業,普利司通追求絕對領先的商品、服務、網路及數位技術,以「Bridgestone T&DPaaS」為基礎,持續提供絕對領先之解決方案。

 

本次提供的「Golf」系列為Volkswagen代表性車款,新型「Golf8」配備最尖端技術,可達半自動駕駛模式,並備有新開發的懸吊系統,是一部操控性能優異的車輛。  本集團身為長期夥伴,有幸參與「Golf8」開發,與Volkswagen共同合作。獲該車輛認證的新車標配胎「TURANZA ECO」,運用普利司通的「ENLITEN」技術優勢以及獨家材料,將3D形狀革新溝紋、新形狀胎紋及接地形狀最佳化,不但符合Volkswagen要求、更兼顧環保及運動性能。

  ENLITEN技術藉由大幅減輕輪胎重量、達到有效降低輪胎滾動阻抗,並節省資源減少環境負擔,同時能兼顧操控及運動性能。透過採用「ENLITEN」技術供應絕對領先之商品,以實現提供社會、顧客價值,並且強化競爭力。

    未來,普利司通將更加強核心基礎之輪胎、橡膠事業,透過實現以各種創新為基礎的劃時代解決方案,提供顧客價值,同時,實現安心、安全的移動社會。並且為了因應各車種需求,將本公司將以技術創新,積極擴充滿足新車功能需求之配胎,提供符合顧客期望之商品。

※1『有助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及節省資源之輪胎輕量化新技術「ENLITEN」』之詳細說明請參考:「ENLITEN」

###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提供永續移動及先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生產及銷售據點,產品以輪胎為主,包括原廠配備及補修市場胎,具多樣化的產品組合。並致力於提供移動解決方案及其他具有社會客戶價值的橡膠與多樣化產品。 遵循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貢獻社會”致力於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移動,生活,工作及遊憩的方式。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8百多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