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ALENZA」供應TOYOTA新款Corolla Cross」車

 

     普利司通之高端產品ALENZA 001TOYOTA跨界休旅車Corolla Cross」之原廠標準配胎。

 

1新車配備之輪框與照片非同款。

花紋

規格尺寸

Alenza 001

215/60R17 96H

225/50R18 95V

  ALENZA」是一款專為頂級SUV設計的旗艦輪胎,除具備高度舒適性、高耐用磨耗壽命以及安靜等特點外,本次配備的「ALENZA 001」系列,由台灣普利司通與日本Toyota原廠共同開發,透過胎面花紋、膠料配方的客製化設計,更大幅提升其油耗表現與乾濕地煞車性能 ; 並且提供穩定的直線前進及敏銳的轉向反應,必定能滿足對乘坐舒適性的需求及充分感受到安全、尊榮的駕駛體驗。

本公司今後也將更加充實「ALENZA」系列產品線,提供給消費者更佳的駕駛經驗。

了解更多Alenza訊息

###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提供永續移動及先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生產及銷售據點,產品以輪胎為主,包括原廠配備及補修市場胎,具多樣化的產品組合。並致力於提供移動解決方案及其他具有社會客戶價值的橡膠與多樣化產品。 遵循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貢獻社會”致力於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移動,生活,工作及遊憩的方式。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8百多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