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為您推薦 2018 BMW 540i M Sport 輪胎

BMW 5系列的優雅外觀,滿足世人對充滿運動美學的車身與創新科技所帶來的駕乘樂趣。就如同普利司通提供各種最高品質輪胎,都能滿足您追求的各種需求,守護全家乘車安全。透過不斷精進旗下的產品和服務,為的就是希望提供給車主們最滿意且安心的行車感受。

2018 BMW 540i M Sport 配胎尺寸:225/55R17

普利司通向您推薦以下的精選輪胎:

● 普利司通提供 2018 BMW 540i M Sport 車主所需的操控性,為您推薦 Potenza S001 RFT 具備高性能,也具有低滾動摩擦阻力的特點,更可充分應付當今超高性能跑車的動力輸出。

● 您也能選用 Turanza T001 旨在實現豪華車車主所尋求之高層次平衡,結合了舒適、安全、駕駛性能和先進的技術等優點於一身。

● 或是選用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讓您的  2018 BMW 540i M Sport  中就算在喪失部分或全部胎壓後仍可用 80 公里以內的時速持續行駛最遠達 80 公里。(DriveGuard 失壓行駛時並不易察覺,需要配備「TPMS 胎壓偵測系統」以正確掌握胎壓,確保行車安全。)

普利司通擁有滿足您需求的性能技術。歡迎查看我們的 225/55R17 輪胎目錄,為您的 2018 BMW 540i M Sport 尋找完美的輪胎組合。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BRIDGESTONE POTENZA S001 RFT

POTENZA S001 RFT完全繼承了POTENZA RE050高性能的基因而被全世界發現,因此,Ferrari、Porsche、Aston Martin、Benz、BMW和Audi等高性能轎車,已將其作為標準配備,並更將進化成為頂級的運動性能輪胎。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BRIDGESTONE TURANZA T001

Turanza T001 為最高級巡航產品、也是歐系高級房車的最佳選擇。其旨在實現豪華車車主所尋求之高層次平衡,結合了舒適、安全、駕駛性能和先進的技術等優點於一身。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遠離爆胎的危險

1. 以 80km/h 的速度行駛 80km 的距離
2. 低壓行駛兼顧,優異乘坐舒適性
3. 優異濕地性能,豪大雨也不怕!
4. 更長使用壽命,讓您更省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