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為您推薦 2018 BMW X5 xDrive25d 輪胎

BMW X5 是 BMW 品牌中最早的運動型汽車之一,它結合了強大的動力和流暢的設計,創造出能夠提供刺激和舒適感的體驗,透過搭載創新科技配備系統,同時提升安全表現。就如同普利司通透過不斷精進旗下的產品和服務,為的就是希望提供給車主們最滿意且安心的行車感受。

2018 BMW X5 xDrive25d 輪胎標準配胎尺寸:255/55R18

普利司通向您推薦以下的精選輪胎:

● ALENZA 輪胎更強悍、更犀利、更寧靜、更舒適同時更耐磨,無論是承載一家幸福歡樂,抑或享受自駕時的瀟灑自在,都讓每段旅程擁有精彩紀錄。普利司通提供 2018 BMW X5 xDrive25d 車主所需的舒適性與耐用性。

● 您也可以選用普利司通另一個優質選擇,Ecopia850 是 2018 BMW X5 xDrive25d 讓您在駕馭時可以更省油,跑得更遠。

 

普利司通擁有滿足您需求的性能技術。歡迎查看我們的 255/55R18 輪胎目錄,為您的 2018 BMW X5 xDrive25d 尋找完美的輪胎組合。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都會頂級 SUV 輪胎

ALENZA 輪胎更強悍、更犀利、更寧靜、更舒適同時更耐磨,無論是承載一家幸福歡樂,抑或享受自駕時的瀟灑自在,都讓每段旅程擁有精彩紀錄。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BRIDGESTONE ECOPIA EP850

普利司通第一條專為亞太地區的SUV和CUV車所設計之環保輪胎。不僅環保性,同時也有更好的乘坐舒適性和噪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