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為您推薦 Honda HR-V 輪胎

Honda HR-V 原廠定位為跨界休旅車的角色,是屬於中型的運動休旅車款,體積大小適中,動力表現夠用的設計,不論是開車或坐車的人都感到舒適。就如同普利司通提供各種最高品質輪胎,都能滿足您追求的各種需求,守護全家乘車安全。透過不斷精進旗下的產品和服務,為的就是希望提供給車主們最滿意且安心的行車感受。

Honda HR-V 輪胎標準配胎尺寸:215/55R17

普利司通向您推薦以下的精選輪胎:

● 普利司通的輪胎可提供 HR-V 車主所需,Turanza T001 旨在實現豪華車車主所尋求之高層次平衡,結合了舒適、安全、駕駛性能和先進的技術等優點於一身。

● 另一款非常適合您的是Ecopia EP150,這款環保型輪胎具有較低的滾動阻力,有助於提高您的油耗,同時不會犧牲性能或舒適性。

● 或是您可以嘗試看看Playz輪胎,Playz 輪胎特點在於提昇「駕駛安定性」,降低駕駛者負擔,故不易感覺疲勞,透過人性化的性能設計減輕行車負擔。

普利司通擁有滿足您需求的性能技術。歡迎查看我們的 215/55R17 輪胎目錄,為您的 Honda HR-V 尋找完美的輪胎組合。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TURANZA Logo

BRIDGESTONE Turanza T001

Turanza T001 為最高級巡航產品、也是歐系高級房車的最佳選擇。其旨在實現豪華車車主所尋求之高層次平衡,結合了舒適、安全、駕駛性能和先進的技術等優點於一身。

TURANZA T001輪胎產品圖-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ECOPIA Logo

BRIDGESTONE ECOPIA EP150

ECOPIA EP150專為追求均衡性能的環保用戶而開發,ECOPIA配方有效降低滾動阻力,提高燃油效率從而節省油耗並減少CO2排放。同時,擁有均衡的濕地和耐用性能,成為眾多節能車款裝著的選擇。

ECOPIA EP150產品圖-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Playz Logo

Bridgestone Playz

Playz 輪胎特點在於提昇「駕駛安定性」,降低駕駛者負擔故不易感覺疲勞,透過人性化的性能設計減輕行車負擔。

Playz輪胎產品圖-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