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為您推薦 Mazda CX-5 輪胎

MAZDA CX-5 的誕生,代表著MAZDA品牌再造的前鋒,闡示新世代MAZDA產品設計理念的地位。就如同普利司通提供各種最高品質輪胎,都能滿足您追求的各種需求,守護全家乘車安全。透過不斷精進旗下的產品和服務,為的就是希望提供給車主們最滿意且安心的行車感受。

Mazda CX-5 輪胎標準配胎尺寸:225/55R19

普利司通向您推薦以下的精選輪胎:

● 普利司通提供 CX-5 車主所需的舒適性與耐用性,Alenza 是專為頂級SUV 量身設計的旗艦輪胎,具備頂級舒適與靜肅性、提升濕地性能(操控+煞車)、優越的磨耗壽命三大特點,這就是為什麼 Alenza 是 MAZDA CX-5 輪胎的最佳選擇。

 

普利司通擁有滿足您需求的性能技術。歡迎查看我們的  225/55R19 輪胎目錄,為您的 Mazda CX-5 尋找完美的輪胎組合。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ALENZA Logo

都會頂級 SUV 輪胎

ALENZA 輪胎更強悍、更犀利、更寧靜、更舒適同時更耐磨,無論是承載一家幸福歡樂,抑或享受自駕時的瀟灑自在,都讓每段旅程擁有精彩紀錄。

ALENZA休旅車輪胎產品圖- 普利司通 Bridge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