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為您推薦 2016 Toyota Auris輪胎

AURIS憑藉其運動化的流線外觀、TNGA兼具操控及舒適的優異性能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深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就如同普利司通提供各種最高品質輪胎,都能滿足您追求的各種需求,守護全家乘車安全。透過不斷精進旗下的產品和服務,為的就是希望提供給車主們最滿意且安心的行車感受。

2016 Toyota Auris 輪胎標準配胎尺寸:225/40R18

普利司通向您推薦以下的精選輪胎:

● 普利司通的 Turanza T005 輪胎非常適合 2016 Toyota Auris。T005 擁有歐洲TÜV第三方認證證實其有最佳化的濕地過彎與濕地煞車性能。T005是專為頂級旗艦房車所開發的,長期以來一直是歐系高階車款的指定配胎。

● 普利司通為您推薦 2018年重點輪胎 Potenza S007A 導入全新設計,讓濕地制動力顯著提升,具備強化高速抓地力、最大濕地抓地力與高磨耗壽命三大特點。

*普利司通擁有滿足您需求的性能技術。歡迎查看我們的 225/40R18 輪胎目錄,為您的 2016 Toyota Auris 尋找完美的輪胎組合。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無畏風雨 玩美你的旅程

與全球同步導入台灣的BRIDGESTONE TURANZA T005是普利司通年度重點胎款,透過多項新科技的加持,T005在濕地操控、舒適性與壽命,均有顯著提升。

早先問市的T001即以優質均衡的表現獲得好評,持續進化的T005更通過歐盟輪胎標籤雙A級的最高評價。

Bridgestone Brand Image

性能操控新標竿

Potenza S007A 導入全新特殊克維拉纖維與混合螺旋設計,提供高速時更為優異的抓地力,同時透過圓弧溝槽設計,讓濕地制動力顯著提升;進一步透過嶄新花紋與結構調整,在保有優異操控基因之餘,亦維持卓越的輪胎壽命。

以性能為名的 S007A,不僅提供高速穩定性,非凡操控體驗,同時又兼具耐用表現,為頂級性能車首選,喚醒潛藏的熱血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