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準則

行為準則

普利司通為貫徹企業理念,在「Our Way to Serve 行動貢獻社會」的行動指南架構下建立本行為準則。以“誠信”為最高指標,從員工自身行為至供應商合作、市場交易與社會關懷皆提供指導原則與約束,旨在讓全體員工面臨各種道德議題時,有一致性的規範可遵循,確保在全面營運上以符合道德的決策過程來主導負責任的企業活動,進而持續贏得客戶和社會的信任,以普利司通品牌和全球同仁為傲。

反賄賂政策

普利司通反賄賂政策重申了普利司通於2018年所發布《行為準則》中關於反賄賂、反貪腐的立場。該反賄賂政策旨在提供符合現實之指導,並描述普利司通如何防止賄賂以及如何預防發生賄賂之風險。此反賄賂政策中所描述之內容原則,不僅適用於全球的所有普利司通員工,並且也期望與我們合作之供應商或其他以任何方式合作之對象,也能遵守此反賄賂原則。
藉由學習並遵守反賄賂政策中的原則,普利司通將持續贏得客戶及社會信賴,並且全員工皆以能夠在普利司通與全球普利司通夥伴共事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