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榮獲「2014年度豐田傑出廠商大賞」


新加坡訊﹙2015年4月14日﹚-2015年3月24日普利司通受邀參加「豐田汽車亞太地區廠商年度大會」,並由BSCAP執行長﹙C.E.O﹚葉梨先生代表普利司通出席該次會議。大會在泰國曼谷伯克利酒店召開,同時豐田汽車﹙Toyota﹚在亞太地區的相關廠商皆派出最高管理層代表參加會議。在本次大會中, BSCAP榮獲豐田汽車亞太製造﹙股﹚公司頒發「2014年度豐田傑出廠商大賞」。

該獎項肯定普利司通作為豐田汽車供應商,在安全、品質、成本、交貨、工程與管理各方面均有傑出的貢獻。該獎項將由豐田汽車亞太製造﹙股﹚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井上先生頒發。

執行長﹙C.E.O﹚葉梨先生表示:「普利司通非常榮幸能獲得這個獎項。在商場上,真誠用心傾聽消費者的需求非常重要-如此將可瞭解消費者的真正需求並從消費者身上獲得自我成長的回饋;對於普利司通而言,這個認知在競爭激烈的輪胎市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該獎項將鼓勵我們進一步提升我們的服務與品質,真正成為豐田汽車的全球夥伴並共同達成『製造更好汽車』的目標。」

 

※ 本消息係參照日本普利司通廣報部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日文原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