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利司通通過第七屆環保新秀學術研究計畫

 

推動學習環境與自然資源永續保護

 

        吞他尼(2016年2月19日) – 泰國普利司通與教育部基礎教育署(Office of the Basic Education Commiss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及泰國永續發展環境教育基金會(Foundation for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合作,通過第七屆環保新秀學術研究計畫(Green Young Investigator Project),強調學習資源永續保護的重要性,同時提高學生的環保意識。

        2016年2月18日於巴吞他尼府自然暨農業教育中心(Nature and Agriculture Education Center, NAEC)舉行了年度頒獎典禮「榮耀之日」(Day of Pride)。 在典禮上,有來自參與該計畫的38所學校的541位學生及98名教師獲獎。

        於2015年5月至2016年1月期間舉辦的第七屆環保新秀研究計畫(Green Young Investigator Project)隸屬教育活動,旨在提供就讀於小學和中學的學生獲得自然資源知識的機會。 該項計畫制定了四大學習階段,包括發現、探索、保護及周邊社區共享。今年計畫的學生研究課題三大概念為:「生物多樣性與生態系統」、「文化與地方智慧」和「全球暖化與汙染」。

        這項計畫的終極目標為普及至學校,因為在塑造年輕世代的信念與態度方面,學校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以將年輕學子改造為保護地方環境的環保公民。這項舉措與普利司通對於環境的長期承諾一致,就像集團的「環境宣言」(Environmental Mission Statement)所強調:「為了將來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安心的生活」。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東京,是全球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除了各式各樣的輪胎產品之外,也製造各種多元化產品,其中包括工業用橡膠、化工產品及體育用品。旗下產品暢銷於150多國,版圖遍及世界各地。

普利司通自47年前在泰國成立以來,由於最終使用者、經銷商和汽車製造商的莫大信心,因此實現了永續成長並有所成就。 在我們的整段歷史中,公司展現出極大的決心,以進行研究、發明及創造適合國內使用的卓越產品。 此外,加上精挑細選的原物料、先進的生產設施與設備,以及最高標準的品質控制,普利司通與集團朝著同一使命邁進 – 「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