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在德國"蘇黎世ADAC (全德汽車俱樂部)24小時耐力賽"接觸賽車迷

 

        普利司通在2016 年 5 月 26至29 日,於賽車迷高度關注的德國紐伯格林賽道為期四天的蘇黎世ADAC 24小時耐力賽中進行展示活動。

        舉世聞名的紐伯格林賽道以其高難度且嚴苛的賽道環境而聞名。隨著普利司通於80年代被保時捷和法拉利作為原廠標準配備(OE)輪胎,這代表日本製造的輪胎第一次被高階汽車品牌作為原廠標準;如今紐伯格林賽道仍在普利司通輪胎多樣化的研發和賽事活動中扮演重要的位置。

        普利司通在展覽中透過"普利司通賽車運動與POTENZA的歷史展區"介紹全球高階產品系列POTENZA。該產品系列應賽道賽事的卓越性能而生。互動展區裡強調出普利司通賽車運動的歷程,以及這些賽事經驗如何協助發展POTENZA的研發技術,同時也向所有參與該活動的賽車迷傳達普利司通對賽車運動的熱情。

        蘇黎世ADAC 24小時耐力賽擁有高關注度影響力,每年吸引約 20萬賽車迷來參與這個最廣大的賽車賽事之一,此外普利司通已連續第10年贊助輪胎給TOYOTA賽車團隊。包括蘇黎世ADAC 24小時耐力賽在內,未來普利司通仍會透過各種賽車活動,持續支援賽車迷的夢想、 速度和激情。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

※ 新聞連結如下http://www.bridgestone.eu/corporate/press-releases/2016/05/bridgestone-to-engage-and-educate-fans-at-adac-zurich-24-hour-race-in-ger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