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榮獲奧林匹克頻道
(Olympic Channel)的首位合作夥伴

                             

世界第一的輪胎橡膠公司-普利司通  長期支持運動賽事

 

   里約(RIO DE JANEIRO) 2016年8月15日訊-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簡稱國際奧委會(IOC)和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普利司通公佈合作契約,成為奧林匹克頻道的第一個合作夥伴。這個全新、打破疆界的數位平台,緊接在里約奧運閉幕典禮後,於2016年8月21日在全球啟動,全球粉絲們可以體驗並感受運動和奧林匹克運動的力量,而普利司通和奧委會的合作也將延續到2020年。

  國際奧委會主席-湯瑪士・巴哈(Thomas Bach)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全球最頂尖的夥伴- 普利司通成為奧林匹克頻道的創立夥伴」。他更說明:「普利司通長期做為全球頂尖夥伴,展現對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和奧林匹克價值的信仰,而透過新合約,奧委會更加期待與普利司通緊密合作,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知道奧林匹克頻道。」

  普利司通公司執行長(CEO)和執行代表(Representative Executive Officer) 津谷正明(Massaki Tsuya)表示:「全球奧林匹克夥伴關係對於普利司通而言,是個令人振奮的時刻,讓我們成為公司史上第一個全球化行銷平台,而且是首次成為南美洲舉辦的2016年里約奧運全球頂尖夥伴。這同時也讓我們成為奧林匹克頻道的首位創立會員。」他也談到:「奧林匹克是普及運動,我們將長期投注對於體育的支持,我們堅信奧林匹克精神和運動員的核心,應該是每年每天被提及。」

  從2014年成為全球頂尖夥伴開始,普利司通就一直強化對於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並且擴及到2020 年奧林匹克議程內的任務-奧林匹克頻道;一年365天,即使在奧運期間以外,也可觸及到全世界的觀眾。作為創立夥伴,普利司通除了推動奧林匹克頻道,並扮演關鍵角色,與頻道團隊合作,隨時隨地,以各種方式與粉絲接觸。

  一開始,普利司通在奧林匹克頻道「Against All Odds」的節目中,一次呈現8集的系列紀錄片,展現經典的奧林匹克運動員精神。每集約有半小時聚焦在1位運動員身上,並以第1人稱的方式,提供關鍵的轉折點,並說明如何以個人意志克服逆境,達成目標。8月21日是奧林匹克頻道啟動第一集首播。

  整體來說,支持「Against All Odds」和奧林匹克頻道,發揚了普利司通創新的光榮歷史和超過百年的運動傳統,同時也加深了與來自世界各地持續關注奧運的熱情粉絲之連結性。

  普利司通很榮幸地從2014年6月13日開始,成為國際奧委會正式的全球奧林匹克伙伴(Worldwide Olympic Partner)。這10年的夥伴關係讓普利司通成為2016年里約(Rio)奧運、2018年平昌(Pyeong Chang)冬季奧運、2020年東京(Tokyo)奧運、2022年北京(Beijing)冬季奧運和2024年奧運的頂尖伙伴(Top Partner)。此項合作也包括支持3屆青年奧運、奧委會和各國的國際奧委會。

 

 


關於奧林匹克頻道

奧林匹克頻道是一數位領先、多元平台的全球奧林匹克媒體,整年播放,特別是在奧運期間轉播奧林匹克運動、宣揚本有的價值。奧林匹克頻道的首要目標是讓奧林匹克運動和運動員在非奧運期間持續曝光、提供平台並預測,且在賽後提供重新體驗(Re-live the experience)的機會,持續強調奧林匹克運動理想跟現今世界挑戰的關連性、並與世界分享國際奧委會豐富的世代資源,創造其附加價值、期望運用全球年輕世代慣用的媒體來連結,促進了解、提供娛樂及教育的功能。一開始,奧林匹克頻道會以數位平台,透過網路、手機、平板及其他連結設備,取得付費(on- demand)內容,讓粉絲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體驗運動、感受奧林匹克的力量。觀眾也可透過奧林匹克頻道的部份網絡等不同的社交平台連結並取得內容。

若想得知更多資訊,請搜尋 https://www.olympicchannel.com/

關於奧委會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是由多位志工所組成的非營利國際獨立機構,致力於透過運動建立更好的世界。該機構將重新分配收入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運用於更廣的體育運動上,也就是說每天有等同325萬美金的資源用在全球各階層的運動員和體育機構上。


關於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