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enza S001被CarAdvice汽車網站評選為第一名輪胎

 

    澳洲最大獨立汽車網站/出版商CarAdvice將普利司通Potenza S001列為第一名的輪胎,勝於其他四間輪胎品牌。

 

      選擇涵蓋價格和性能的輪胎,透過條件篩選,CarAdvice將輪胎裝著於Audi S1測試。以下共五種輪胎進行多項測試,包含過彎G力測試、以第二檔位維持時速60進行繞錐測試、乾濕地繞圈G力測試,以及降噪測量。同時,在乾溼地煞車測試時,由時速80開始降至零。整體測驗中,獲得兩個第一名及兩個第二名。

      Potenza S001在於乾地煞車測試中有傑出紀錄,從時速80到零,只花費2.2秒並行駛23.6公尺,而在繞錐測試中,則只花費了4.93秒。雖然Potenza S001與其他品牌輪胎並列為第一,但在此次測試中,充分地顯示出Potenza S001亮眼的表現。

      普利司通澳洲及紐西蘭董事長Andrew Moffatt表示:「此項測試結果,反映了公司兌現生產最佳品質輪胎的承諾,並實踐企業理念-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很開心普利司通的輪胎表現持續優異,甚至優於其他勁敵。我們了解Potenza S001卓越成績,但同時能獲得其他汽車業界同業或媒體熱烈迴響,我們感到非常開心。」

      CarAdvice的另一項測試則是;比較Aston Martin Vantage裝著他牌輪胎及普利司通RE050A輪胎,結果顯示普利司通RE050A在乾濕地各項測試及狀況皆有優異表現。根據CarAdvice的評論,Potenza S001沒有時速限制,是高性能輪胎中,最理想的輪胎選擇。

 

相關文章請參閱 http://www.caradvice.com.au/451194/2016-performance-tyre-test/

若欲了解Potenza S001相關資訊,請參閱 www.bridgestonetyres.com.au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