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七間工廠獲得美國通用汽車(GM)2015年品質優良供應商獎項

    

    普利司通集團旗下七間工廠獲得美國通用汽車( General Motors Company)2015年品質優良供應商獎項,獲獎對象包含美國・威爾森(Wilson)工廠、波蘭・波茲南(Poznan)工廠、法國・Bechun工廠、西班牙・布爾戈斯(Burgos)工廠、巴西・聖安德烈(Santo Andre)工廠。值得一提的是,總公司所在的日本即有兩處生產據點同時獲獎,分別是位於日本佐賀縣的鳥栖工廠以及滋賀縣的彥根工廠。

 

        

表揚儀式

 

  本獎項為GM公司由全世界供應商中,選定符合其所制定的產品品質以及管理品質系統等共13項嚴格標準,各供應商皆視此獎為生產單位的為最高榮譽獎項。本次,日本普利司通有限公司旗下的鳥栖工廠與彥根工廠皆首次獲獎。

 

獲獎獎項

  8月18日於鳥栖工廠所舉辦的頒獎儀式中,由鳥栖、彥根工廠的廠長以及各主管出席,領取由「通用汽車日本開發供應商品質工程暨全球供應商品質部門」(Global supplier quality of General Motors Japan & Development Supplier Quality Engineering)所頒發的獎牌。

  鳥栖工廠的岩國廠長表示:「普利司通一直以來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為使命,本次能夠以此形式獲得品質相關的獎項,感到非常榮耀!」

 

 


日本【鳥栖工廠概要】

1. 地點: 佐賀県鳥栖市轟木町1000

2. 開始運作時間: 1970年7月

3. 員工人數: 609位(含正職與非正職,統計時間2015年12月底)

日本【彦根工廠概要】

1. 地點: 滋賀県彦根市高宮町211

2. 開始運作時間: 1968年3月

3. 員工人數: 1,476位(含正職與非正職,統計時間2015年12月底)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