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響應寧園安養院2016聯合勸募活動

 

為愛儲備力量 讓愛飛揚

 

        為整合社會資源、提升服務品質,2016年12月10日「寧園安養院」於竹北縣政府廣場舉辦「為愛儲備力量 讓愛飛揚」大型聯合勸募園遊會,現場集結了各地響應愛心的單位,包括政府機關、公益團體、各級學校師生、各大企業及善心人士等共100個攤位。

        對於愛心公益活動總是不遺餘力的台灣普利司通,今年為第四年響應此活動,如同去年,決議舉辦義賣活動募得款項,並全數捐贈給寧園安養院,本公司也期望透過企業的參與,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意識,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讓寧園安養院的院生能在優質環境中獲得全面性的照顧。

        該次勸募活動獲得公司同仁們熱烈的迴響,在義賣活動開始前,自發性於上班前在本公司門口號召同仁捐贈物資,募得物資後,自願協助整理物資,協助義賣。物資方面,由於同仁們皆不吝於發揮愛心,捐出自己珍藏物品,包含生活用品類、運動用品類、文具書籍類以及衣物鞋類等,總共高達250件,義賣款項計近6,000元。

        為善盡本公司CSR企業精神,台灣普利司通同仁們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盡自己最大的心力推動社會貢獻,今後也將持續推動各項對社會有所貢獻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