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首度榮獲2017年世界企業永續年鑑銀獎

 

    日本東京 (2017年2月3日訊)- 普利司通集團宣布榮獲2017年RobecoSAM 世界企業永續年鑑銀獎,普利司通集團首度獲得此一殊榮。

 

 

    RobecoSAM每年頒發永續經營相關獎項,RobecoSAM是投資專家,投資標的以關注永續經營之企業為目標。RobecoSAM對全球企業的評鑑以其經濟、環境和社會責任等項目進行,依據評鑑績效分別頒發銅獎、銀獎或金獎給各個優良企業。2017年RobecoSAM評鑑了來自全球超過60個國家、2400家企業,最後選定獲獎之企業。

    普利司通集團在環境保護方面獲得極高的評鑑分數,這項評鑑主要標準為-氣候策略與環境評估報告,此項為針對汽車零件產業進行的評鑑。此外,普利司通集團在-創新管理(經濟領域)也獲得極高分的肯定。這些卓越的表現讓普利司通集團脫穎而出獲得銀獎。

 「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是普利司通集團的使命,普利司通集團認同企業的價值存在於對社會發展的貢獻,身為全球輪胎及橡膠產業的龍頭,普利司通願肩負起對下一代的責任,在企業永續成長的同時,致力於創造永續的社會。

  2016年普利司通集團首度列入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 World)評比,這是由S&P道瓊工業與RobecoSAM共同匯整收集的永續經營指數。  

永續經營投資
永續經營投資是一種投資的形式,這些投資的決策除了考量傳統財務經營方面的標準外,還必須以公司對環境、社會和其他方面之永續經營行動為依據。


相關網址請參考:http://www.robecosam.com/

 

###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