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宣布「Our Way to Serve」推動全球CSR

 

向全球提出以行動、大眾及環境為優先領域的挑戰

 

    日本東京(2017年3月29日)-普利司通集團(普利司通)宣布改版後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CSR)承諾「Our Way to Serve」,並著重3個「優先領域」:行動、大眾及環境。這項新的承諾基礎,是普利司通實行最初的CSR計畫(22個課題)十年後,所累積的成果。「Our Way to Serve」不但反映公司一直以來的理念-「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也顯示出;最好的公司不僅要交出亮眼的成績單給利害關係人,還要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貢獻心力。

    普利司通集團全球總裁暨首席執行長津谷正明表示:「我們生活在全球前所未有改變的時代。無論是社會不平等、全球化帶來的無數影響,或是氣候變遷的結果,都讓這個世界面對了許多嚴苛的挑戰。」更進一步說明:「我們的團隊向來樂於承擔責任,推動永續發展,解決世界性的問題。目前,我們將著重於3項『優先領域』上,而這些皆是普利司通最能因領先的獨特知識而有所貢獻之領域。」

    透過創新科技,普利司通致力為顧客提供更簡便、安全、流暢,且更無縫的行動能力。員工積極與全球大眾建立關係,也著重於營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區,並改善取得教育的機會。在環境議題上,普利司通持續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珍惜自然資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朝著建立永續社會的目標前進。

    津谷先生並表示:「普利司通是全球的領導者,因為我們在全世界的員工皆採用創意思考以及先進的科技,來改善大眾行動、生活、工作、遊憩的方式。」

    2017年,普利司通員工將根據最佳作法並透過主要利害關係人的參與,重新定訂「環境」領域的目標,並為「行動」及「大眾」等優先領域,建立可評估的關鍵績效指標(KPIs)。

    除了新的「優先領域」之外,普利司通也強化基本管理、法規遵循和行為特質,期望達到預期水準。這些通用的原則,也就是普利司通6個「管理基本要素」,涵蓋範疇如下:
                                            · 「法規遵循」、「公平競爭」
                                            · 「企業永續經營」(BCP)、「風險管理」
                                            · 「人權」、「勞工待遇」
                                            · 「安全」、「產業衛生」
                                            · 「採購」
                                            · 「品質和顧客價值」

​    普利司通遍及150多個國家,我們堅信與在地的社區建立關係,並對社區有所貢獻,是最重要的事。在普利司通集團的永續報告中,強調致力創造更安全、更健康,及更永續的社區。

 

若欲進一步了解普利司通CSR承諾,請參考:
· 普利司通集團CSR http://www.bridgestone.com/responsibilities/index.html
· 普利司通集團2015永續報告及永續活動http://www.bridgestone.com/responsibilities/library/pdf/sr2015.pdf

 

 

###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用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產品銷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