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普利司通與平昌冬季奧運組委會強化2018年平昌教育計劃共同合作幫助弱勢青年


首爾(2017年12月12日) —2018年平昌冬奧會暨冬帕奧組委會(以下簡稱POCOG)與韓國普利司通輪胎銷售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韓國普利司通)宣布了令人振奮的合作關係,共同支持2018年平昌教育計劃,這項即將到來冬奧會的官方教育計劃的全新合作,將增強共同承諾,以確保冬奧會在大韓民國留下持久、積極的影響。

        此教育計畫課程於2016年首次推出,透過旨在激勵、宣傳和吸引全韓國學生參與奧運會和冬季帕運會倒數計時的活動,傳達奧林匹克運動的價值。截至目前,POCOG教育團隊已擴展到200多萬名學生(直接參與:160萬,線上參與:40萬),目標是在比賽結束時盡可能吸引更多的學生。並且,在韓國普利司通的支持下,這項計劃現在正擴大延伸到新的學生群體 - 楊平郡京畿道"新芒元育幼院"的孩子們。

        12月3日(日),韓國普利司通和POCOG在育幼院聯合舉辦“平昌節”,讓孩子們體驗奧林匹克運動,並學習友誼、追求卓越和尊重的奧運價值觀。本次活動包括運動示範、奧運趣事挑戰賽,以及奧運金牌得主競速滑冰選手高智賢特別造訪。

        韓國普利司通還為育幼院規劃另外兩次活動,讓孩子們在未來幾個月內參與奧林匹克運動。於1月份在奧運聖火傳遞經過首爾時,該公司將組成來自"新芒元"團隊,讓孩子們有機會見證此代表性活動,並參加當地的社區慶祝活動。普利司通將於2月為新芒元的孩子們提供畢生難忘的機會,藉由招待他們觀賞冬奧運會貴賓觀摩賽程,親身體驗2018年平昌冬奧會。

        2018年平昌組委會主席李喜貝提到:“教育是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核心要素,我們很高興能與普利司通合作,將我們的計劃帶到社區及新芒元育幼院。“該教育計劃從學生和老師獲得非常積極的回應,我們希望奧運能成為韓國下一代永久的財產,因此教導他們奧運價值的重要性,並讓他們對冬季運動有更多的發現。“

        韓國普利司通輪胎銷售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Kensuke Yoshida表示:“在我們營運的區域中為人們、特別是為兒童提供支持,是”Our Way to Serve (以行動貢獻社會)“的核心,也是普利司通全球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承諾。早在普利司通集團於2014年6月簽署作為全球奧運合作夥伴之前的2001年,就開始在韓國進行。我們驕傲地說,由於我們的支持,可以將2018年平昌教育計劃帶給新芒元育幼院,協助傳播奧林匹克精神,並激勵這些孩子永遠追逐他們的夢想。“

        早在2017年,普利司通承諾擔任2018年平昌永續發展支持者,並透過2018年平昌冬奧會,協助推動POCOG的“永續發展的新視野”願景,嘉惠於人類與大自然。與POCOG的這些合作關係符合該公司所強調”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的承諾,其中包括把重點放在支持人、環境和移動力。

 

        有關合作關係及2018年平昌教育計劃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edu.pyeongchang2018.com/front/main.php

 


關於2018年平昌冬奧會
第二十三屆冬奧會暨冬季帕奧會組委會將於平昌在2018年2月9日至25日舉辦,預計約有90個國家和3000名選手運動員參加近20年內第一次在亞洲舉行的冬奧會,正式賽程包括7項運動共計15種比賽項目。此外,將於2018年3月9日至18日舉行2018年平昌冬季帕奧會,包含約50個國家和670名選手參賽,帕運會賽程共有六項運動。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產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關於普利司通的全球奧運合作夥伴
2014年6月13日,普利司通與國際奧委會(IOC)簽署了一項協議,使得全球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成為官方全球奧運合作夥伴,直到2024年巴黎奧運會。普利司通的經銷權包括該公司生產的全系列輪胎,還有其他產品,例如非電動自行車和隔震橡膠支承。此合作關係為普利司通提供了策略性全球平台,讓他們能夠藉由全新的啟發和溝通方式接觸到客戶、建立品牌及技術的知名度,並透過世界各地引以為傲的團隊成員支持繼續加強全球營運。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bridgestone.com/Olym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