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健診嘉年華(TCS)

 

「I CARE ABOUT TIRES」全民輪胎健診 連假出遊安心增

 

        台灣普利司通始終以提倡駕駛安全意識為己任,守護民眾駕駛與家庭的Tire Care Service (以下簡稱TCS)輪胎健診活動今年也正式邁入第16個年頭,去年首次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深受民眾好評,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暑假出遊潮,2018年6月24 日(日)同樣於台北市立動物園為民眾愛車輪胎進行免費健診,讓連假出遊更安心。

        普利司通長期關注社會公益,本次活動結合三項公益捐贈,分別為「行動」、「大眾」、「環境」三大領域的公益活動,皆本於普利司通的CSR核心理念”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所發展,將理念化為實際行動,朝著建立永續社會的目標前進。

 

普利司通積極參與「行動」、「大眾」、「環境」三大面向的社會公益(由左至右分別為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王正旭、
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副局長 高建源、台灣普利司通 總經理 富澤 薫、臺北市立動物園 園長 金仕謙)

 

        在CSR「行動」方面,捐贈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公路車用失壓續跑胎Driveguard150條,此款輪胎如因意外失壓時還能在0胎壓的狀態下,可用時速80公里持續行駛80公里的距離,期盼藉此降低員警執勤風險,而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高建源副局長特親臨現場參與活動,雙方攜手讓守護民眾生命的國道公路警察獲得更好的行車安全保障。

        於CSR「大眾」部分,普利司通參與癌症希望基金會「1001個希望罹癌家庭關懷計劃」,捐贈30萬元提供癌症病友與家屬諮詢、心理輔導、生活照護等整合服務,讓全台的癌友家庭在抗癌路上的每一天都能更踏實穩健。

        在CSR「環境」面,去年普利司通首次攜手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與「動物認養計劃」,將資源貢獻於動物保育,在今年同樣以行動支持生物多樣性,為下一代美好生活盡一份心力!

        此次TCS全民輪胎健檢活動讓安全教育不只以成人為主要對象,更在家庭親子共同體驗的過程中,使安全啟蒙教育於下一代心中植入種子,透過向下紮根,提升社會整體的輪胎使用及行車安全意識!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 富澤 薫 示範胎壓檢測

台灣普利司通人員為民眾愛車進行輪胎健檢

小朋友參與交通安全互動遊戲

        當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區內,台灣普利司通特別展示集團相關產品,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輪胎外,更包含高爾夫球、橡膠隔震支承(免震橡膠)攤位,顯示其多元化產品線; 此外,另有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的行車安全宣導攤位,針對現場民眾傳達行車安全知識。

 

介紹普利司通集團多角化商品給台灣民眾

               

     另當日無法到場參與輪胎健檢的車主,即日起也可將愛車開往全國普利司通輪胎館,免費享受輪胎健診服務。普利司通將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持續以提倡駕駛安全意識為己任,守護每位用路人行車安全並推進CSR(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創造更安全、更健康及更永續的未來!

 

 


2018普利司通輪胎健診嘉年華活動感謝眾多電子、平面及網路媒體高度關注及熱烈報導,與台灣普利司通一同為行車安全把關,報導媒體如下:TVBS新聞、民視新聞、三立新聞、中天新聞、東森新聞、年代新聞、壹電視、聯合報、蘋果日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臺灣時報、中華日報、太平洋日報、AutoWeek汽車週刊、 AutoNet 汽車日報、CarStuff人車事、超越車訊、汽車購買指南、汽車百科、ca汽車鑑賞、Auto Online汽車線上、小七車觀點、國王車訊、驅動網絡、周刊王、旭傳媒、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