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ECOPIA」輪胎裝著

 

TOYOTA「AURIS尊爵等級」車款

 

台灣 (2018年09月 25日) –台灣普利司通提供「ECOPIA」系列輪胎,為和泰汽車公司於9月10日於台灣市場公開之新款「AURIS尊爵等級」新車配胎。本次所配備的「ECOPIA EP150」輪胎其特性為低油耗以及高度的操控穩定性,對於提供乘坐舒適性扮演著重要的腳色。

     普利司通的「ECOPIA EP150」商品採用普利司通所研發之奈米科技原料技術之膠料,輪胎維持高水準的安全、操控、乘坐舒適性,並且為低轉動阻抗的環保胎,也因豐富的商品線滿足各車款需求,獲得市場好評。普利司通未來也將持續積極推展「ECOPIA」系列輪胎至新車配備胎以及補修市場。

 

輪胎花紋: ECOPIA EP150
輪胎規格:195/65R16 91H


※此輪圈與新款「AURIS」裝著輪圈非同款。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