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參加2018年巴黎車展

 

日本(2018年09月20日)– 日本株式會社普利司通於2018年10月2日~14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18巴黎車展」中展出。

本次車展以「支持每一個人」為主題,介紹普利司通集團的行動策略,包含運用本集團創新的產品及技術實現永續的行動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並且透過奧運、帕運等賽事支持所有人勇於接受挑戰追逐夢想。

 

【參展攤位示意圖】

 

<主要展示內容>

 

● 銷售歐洲市場的「TURANZA T005」輪胎

「TURANZA T005」輪胎實現歐洲駕駛尋求的高度操控穩定性及濕地操控性能,會場除了展示輪胎外,也將展示裝著這款輪胎的「Maserati Levante」汽車。

 

● 普利司通品牌首度針對歐洲市場的四季通用輪胎「WEATHER CONTROL A005」

「WEATHER CONTROL A005」為2018年5月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的四季通用輪胎,從乾、濕地到冬季雪地,在歐洲不分四季皆可使用。

 

● 採用RFT(Run-Flat Tire)技術的輪胎,爆胎後仍可行駛

展示採用RFT(Run-Flat Tire)技術※1的「DRIVEGUARD」輪胎,即使胎壓在零的情況下,汽車仍可用一定的速度行駛一定的距離,現場也會介紹這項兼顧高度安全與乘坐舒適性、有助於實踐“更安全、友善環境的汽車社會”的技術。

 

● 銷售歐洲市場的Firestone品牌輪胎

介紹銷售歐洲市場的Firestone品牌輪胎,及Firestone品牌開創者誕辰邁入150周年的歷史。

 

● 裝載免充氣輪胎的自行車

會場可以試乘、親身體驗搭載採用本公司「Air Free Concept※2」技術的輪胎,免充氣、又不必擔心會爆胎的自行車。而普利司通也將進一步研究,把同樣擁有維修簡便、可回收使用等優越技術的輪胎,擴大應用到各種類型的汽車上。

 

● 裝載低油耗輪胎「ECOPIA with ologic※3」的太陽能車

去年,裝著採本公司低油耗技術「ologic」 的太陽能車專用輪胎「ECOPIA with ologic」、在世界頂尖的太陽能車大賽—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中大顯身手的德國波鴻大學(University of Bochum)太陽能車,本次也在會場中展出。

 

● 支援奧運的行動

介紹在法國不斷挑戰各項競技活動的運動員,以及其背後支援人力所組成的「Team Bridgestone France」團隊活動。

 

● 支援身心障礙運動員的行動

會場將介紹本公司應用輪胎開發技術支援身心障礙運動員。例如,我們為志在東京2020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鐵人三項的秦由加子選手,開發了防護用穿戴的義足膠底。

 

 

※1即使在胎壓降低的狀態下,也能以一定速度行駛一定距離的輪胎。依照ISO規範進行的測試、或在特定條件的實車測試下,胎壓0 kPa時也能以80 km/h的速度行駛80 km。
※2此項輪胎技術無需空氣、採用特殊形狀的樹脂輻條支撐車體重量。藉由可回收使用的樹脂,提升設計的自由度,也帶動了資源的有效運用。
※3此項輪胎技術為藉由窄胎面加上大直徑及高內壓的設計,大幅降低轉動時的空氣阻力而實現低油耗。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