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支持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
向下扎根,發”陽”光大

 

台灣 (2018年11月12日) – 台灣普利司通支持南科管理局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以及教育部南部太陽能學校共同主辦之「2018 第十三屆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於11月3日在南科管理局廣場熱鬧展開,上千位大小朋友、家長、阿公阿嬤齊聚,從遊戲及競賽中學習科學知識,亦透過闖關活動讓大小朋友認識輪胎及體驗太陽能一起同樂。

    此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元,除了太陽能模型車軌道比賽、AI模型車表演賽、環保回收材料組裝模型車比賽、銀髮族組裝太陽能模型車教學活動、另外還有闖關抽獎活動等。本次,台灣普利司通特別為此活動製作了以圖像方式呈現的輪胎製作流程介紹,並且以輪胎小知識的方式引導小朋友們參與闖關遊戲,期望能藉此提升對於輪胎的相關認識。

    普利司通集團自2013年起開始冠名贊助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事,藉此喚起大眾關心環保議題,鼓勵發展綠能科技進而達到實現永續社會的理念。台灣普利司通亦秉持”以行動貢獻社會”的企業理念,支持台灣科普教育的推廣從小啟蒙紮根,鼓勵並支持追逐太陽能夢想的下一代。

輪胎知多少”闖關活動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