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已準備好歡迎全世界蒞臨東京,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暨帕運會共襄盛舉

 

作為全球奧運會合作夥伴中唯一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的公司,普利司通計畫向世人公開展示其如何改善人們的行動、生活、工作以及遊憩方式的承諾

 

東京,日本(2019年7月22日)-作為全球最大的輪胎與橡膠製造商,同時也是全球奧運暨帕運合作夥伴中唯一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的普利司通集團(以下稱「普利司通」),藉由邀請全世界跟隨奧運會腳步一起抵達東京的人們,分享追逐自我夢想的感動,來慶祝迎向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最後倒數一年。普利司通對於能夠提供史上最有效率、永續的運動會相關的協助,深感自豪。包含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簡稱IOC,國際奧運委員會)、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國際帕運委員會)、以及公益財團法人東京奧林匹克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簡稱TOCOG)等。

 

         普利司通在日本深耕90年以上,並且目前在日本擁有超過一萬四千名員工,而即將到來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對於普利司通別具意義。這代表著我們能向全球證明普利司通如何實現承諾,達到改善人們的行動、生活、工作以及休憩方式,也藉此提供東京奧運會期間停留於日本的運動員、訪客以及貴賓們良好的體驗。此外,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暨帕運會落幕後,對於東京市及東京居民,普利司通正朝向持續提供積極正面貢獻的方向而努力。

 

         普利司通集團CEO兼董事會主席-津谷正明(Masaaki Tsuya)表示,「作為全球奧運會暨帕運會合作夥伴中唯一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的公司,我們對於能支持本屆奧運會賽事並歡迎全世界蒞臨我們的國家深感自豪。在1931年,公司的創辦人提出『全人類的福祉與幸福』的創社理念,時至今日,我們『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使命繼續傳遞創辦人的理念。在我們支持2020年東京奧運會暨帕運會的同時,我們計畫將公司願景『改變產業的未來式創新』與這些永續價值一起展示於人們眼前。」

 

         普利司通透過提供產品予2020年東京奧運會官方車輛使用,將2020年東京奧運會暨帕運會官方使用之輪胎品牌地位提升至最大化。我們對奧運會賽事的支持遠超過所提供之輪胎本身的價值,包含藉此傳達有效率且能達到永續發展的行動力、對於防震之準備、提高建築物效益以及帶來正面健康的生活方式等一系列領先業界的多元化產品與解決方案。作為一間承先啟後且走在創新前端的公司,普利司通將透過2020年東京奧運會,向世界呈現多項最新技術概念。

 

         普利司通贊助奧運會暨帕運會的相關活動,均為了賦予各種不同能力的人們在逆境中鍥而不捨、並能努力持續「追求自我夢想」而專門設計。為了支持他們的努力,普利司通與來自世界各國數十位激勵人心的奧運會暨帕運會運動員合作,並邀請他們擔任「邁向2020年東京奧運」的品牌形象大使。除了上述合作關係之外,普利司通也提供200個以上的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簡稱NOC)支援,以證明運動的力量能跨越所有限制並達到激勵、團結以及鼓舞人心的企業信念。

 

         普利司通將於未來發表更多的聲明,說明將如何支持2020年東京奧運會暨帕運會的細節。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https://www.bridgestone.com/olympics/)。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

 

關於普利司通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

2014 年 6 月 13 日,普利司通集團正式與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簽約成為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 在此為期十年的簽約期間,普利司通集團將以全球最佳合作夥伴的角色出現,在各個奧林匹克運動賽事中,包括 2018 年平昌冬季奧運、接下來的2020 年東京奧運(普利司通總公司所在地)、2022 年北京冬季奧運以及 2024 年的巴黎奧運。這項合作夥伴計畫也包括贊助接下來將舉辦的三項青年奧運。長期支持奧運賽事的承諾是普利司通集團支持運動的光榮資產與創新歷史,此外,這也將讓普利司通集團對於社區服務、社會責任、環境管理及多樣化的落實向前邁進一步 - 所有普利司通品牌的產品皆落實奧林匹克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