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我們的工程師經由一再的突破來提升效能、安全和品質。您對我們的肯定驅策著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亦鼓舞著我們革新的熱忱。

Performance

性能表現

每個人對輪胎的性能表現定義不同,有些人覺得輪胎應具有最佳的省油效率,因而喜歡世界級的神省胎 Ecopia;有些人則對 CUV / SUV 使用的 TURANZA 或 Alenza 輪胎印象深刻,因為他們注重的是其所展現之乘適性。對於注重安全的消費者,反而會在意即使在零胎壓的情況下,還是能持續前行的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 或是可增加「駕駛安定性」的 PLAYZ。對追求非凡操控體驗的人,則會關注Potenza 輪胎在髮夾彎或直線道上能否同樣表現出色。但無論您如何定義輪胎的性能表現,普利司通輪胎都能符合您的期待。

Peace of Mind

 

安心感受

路況瞬息萬變,這是為何使您安心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舉例來說,我們的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技術,可以在輪胎遭到刺穿後,繼續以 80km/h 的速度行駛 80 公里。而PLAYZ輪胎特點在於提昇「駕駛安定性」,降低駕駛者負擔故不易感覺疲勞

Quality

 

品質

無論您需要的是 POTENZA 的高操控性能、TURANZA 的平穩安靜乘坐性、頂級 SUV 使用的 ALENZADRIVEGUARDPLAYZ 的安心感或是 ECOPIA 的省油效率,我們都會以業界最佳的品質保證,為我們的產品做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