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十分榮幸能夠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全球夥伴


這次與奧林匹克運動會合作關係將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兌現公司對於「貢獻地區社會」、「實踐社會責任」、「實踐環保」等承諾 - 以上皆符合奧林匹克運動會憲章的宗旨,與2020年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議程所提出的、反映出普利司通集團的核心價值觀。 普利司通集團致力於貢獻人們的移動旅程,已超過80年,並以熱情與創新的精神展現出信賴、完善以及良好的表現。從2014年起,身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全球合作夥伴,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在運動員們前往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旅途上提供協助。

Bridgestone B Mark Olympic Vertical Logo
Olympic Timeline

 

 

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

我們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全球合作關係將延續至2024年,並涵蓋2018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以及贊助接下來三屆的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繼新加坡與南京後,布宜諾斯艾利斯將迎來世界各地的年輕運動員 (15-18 歲),一起慶祝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這項盛事。


2020東京奧運


奧林匹克運動會第四度重返日本,並二度在東京舉辦。第三十二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會帶來什麼精彩內容?

Olympic Games Tokyo 2020
Bridgestone Chase Your Dream Manifesto

 

奧林匹克運動會轉播頻道:

奧林匹克運動會轉播頻道 普利司通集團已藉由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轉播頻道贊助廠商提升了該公司對於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支持 - 一個嶄新的、史無前例的數位平台將讓運動迷們全年無休地體驗到運動的魅力以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動向。

身為贊助廠商,普利司通集團將在該平台的發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也將與奧林匹克運動會轉播團隊密切合作:隨時、隨地、透過任何電子裝置,讓運動迷們知悉第一手消息。

一開始,普利司通集團將在奧林匹克運動會轉播頻道的節目「克服重重困境」做為報導夥伴。該節目將由八部紀錄片所組成、具體化地展現奧林匹克精神並隨之引入八位運動員的介紹。

每部半小時的紀錄片將介紹一位運動員,以第一人稱的視角闡述一個人的決心與毅力如何幫助他們克服困境並達到目標。
前六部紀錄片已上傳於網路。

 

奧林匹克運動會轉播頻道:

排除萬難第 1 部
Enhamed
Enhamed是一名西班牙籍的游泳選手。他身有殘疾,周遭的人都告訴他因為身體狀態所造成的極限,這是不可能達到的事情。然而,Enhamed認為潛力將更勝過常識以及既定印象。

排除萬難第 2 部
Schuffenhauer
Bill在孩童時期曾遭遇困難。在他祖母的影響之下,他曾在學校參加田徑活動,然而他成為田徑運動員的夢想卻由於一次嚴重的腳踝受傷而受阻。儘管如此,他並不因此放棄,而是持續努力,最終獲得了銀牌。

排除萬難第 3 部:「斐濟的金牌得主」紀錄片
JERRY TUWAI
Jerry Tuwai 在斐濟的貧民窟長大,用塑料瓶打橄欖球。他不懈的努力下希望能為祖國贏得了第一面奧運獎牌。

排除萬難第 4 部:「溫哥華的奇蹟」紀錄片
PETRA MADJIC
儘管四根肋骨骨折以及肺穿刺,斯洛伐尼亞滑雪皇后克服了疼痛,在溫哥華贏得越野滑雪賽銅牌。

排除萬難第 5 部:「哥倫比亞人民英雄」紀錄片
OSCAR FIGUEROA
在歷經重傷被迫放棄前次的奪冠希望後,Oscar Figueroa 在 2016 年里約熱內盧奧運的舉重場上孤注一擲,最後一次嘗試奪金。

排除萬難第 6 部:「戰勝癌症,贏得奧林匹克金牌」紀錄片
SANTIAGO LANGE
阿根廷航海家及六次奧林匹克運動員 Santiago Lange 因癌症失去半片肺葉,但仍然在不懈的努力下於里約贏得個人生涯的第一面金牌。

 

 

新聞中心

普利司通成為帕拉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
東京(2018年10月18日) –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國際帕運委會)與普利司通公司(Bridgestone)今日宣佈,全球最大的輪胎及橡膠製造商成為國際帕運委會第七個帕拉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

普利司通於冬奧運首次登台成功,持續關注2020年東京奧運會
東京(2018年3月5日)-普利司通為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在此慶祝成為全球奧運合作夥伴之一員。

普利司通迎接2018平昌冬季奧運
東京(2018年1月26日)─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普利司通集團,已經準備好以全球奧運夥伴(Worldwide Olympic Partner) 的身分,首次在冬季奧運透過多樣化的產品、運動員合作和教育計畫,支持即將在南韓展開的2018平昌冬季奧運。

韓國普利司通與平昌冬季奧運組委會強化2018年平昌教育計劃共同合作幫助弱勢青年
首爾(2017年12月12日) - 2018年平昌冬奧會暨冬帕奧組委會(以下簡稱POCOG)與韓國普利司通輪胎銷售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韓國普利司通)宣布了令人振奮的合作關係,共同支持2018年平昌教育計劃,這項即將到來冬奧會的官方教育計劃的全新合作,將增強共同承諾,以確保冬奧會在大韓民國留下持久、積極的影響。

普利司通奧運會全球合作夥伴正式展開
東京 (2017年1月5日)- 普利司通集團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正式宣布普利司通奧林匹克夥伴活動權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普利司通為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非常榮耀地成為奧林匹克運動的贊助商,從現在開始至2024年,將在奧林匹克相關的運動賽事活動中行使奧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的活動權,包含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2020年東京奧運、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及2024年奧運。

普利司通榮獲奧林匹克頻道(Olympic Channel)的首位合作夥伴
里約RIO DE JANEIRO (2016年8月15日) -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簡稱國際奧委會(IOC)和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普利司通公佈合作契約,成為奧林匹克頻道的第一個合作夥伴。這個全新、打破疆界的數位平台,緊接在里約奧運閉幕典禮後,於2016年8月21日在全球啟動,全球粉絲們可以體驗並感受運動和奧林匹克運動的力量,而普利司通和奧委會的合作也將延續到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