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釘子 又怎樣:失壓續跑胎科技

失壓續跑胎科技

普利司通自1980年代開始發展RFT(Run-Flat Tire)科技,Driveguard結合普利司通長年累積的技術經驗與高科技,搭載最新第三代的RFT技術,改善消費者對於失壓續跑胎舒適性較低的觀感,提升舒適性,同時兼具濕地操控性與良好的耐磨表現,在享有失壓續跑胎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外,也能擁有優異的輪胎性能。

Run-Flat Technology Tyres

碰釘子 又怎樣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能對應跨界旅行車、小型休旅車、轎車、雙門跑車和旅行車。真正特別之處在於這些輪胎是特別針對刺穿所設計,能讓您以最高時速 80 公里繼續行駛長達 80 公里距離。怎麼辦到的?超級強化胎邊和專利冷卻鰭片技術都是讓這款輪胎格外特別的原因之一。強化胎邊有助於 DriveGuard 維持形狀並且支撐車身重量,至於冷卻鰭片則能抵擋摩擦並且分散熱能,即使在低胎壓或完全失壓狀態下也一樣。

DriveGuard 是針對配備胎壓監控系統 (TPMS) 的車輛所設計。當您的 TPMS 指示燈亮起,應停車檢查輪胎是否需要維修,DriveGuard 能為您提供前往便利且安全之地點的時間。*

因為爆胎總來得不是時候

有時候爆胎甚至會打斷行程。DriveGuard 輪胎能讓您繼續行駛 - 輕鬆自在。這款創新的失壓續跑胎能提供自信操控、寧靜、舒適行車等日常性能。

想知道您的愛車能否裝配 DriveGuard?請利用我們的普利司通輪胎館搜尋功能,找出方便您前往裝配的據點。

*以 80 公里內時速可行駛最遠達 80 公里。